close


 


 


其實今天原本的計劃,是要去宜蘭的~


但車子一上了高速公路,天哪!竟然塞到不像話


臨時決議~前往木柵動物園,去乘坐纜車吧~!!



天氣多雲。微涼。


等待排隊了約莫一個小時,終於坐上了纜車。



 


有悠遊卡的人,可直接刷卡而過。


未滿6歲免費。以上者,一律同價。(年長者有優惠)


動物園→指南宮→貓空  票價50元  時間20分


一起步,我就哇哇叫~~


速度好快、離地好遠~~就恐怖耶~


可是很穏,風景很美。我是直到回程,才慢慢不害怕的~


真的是很偉大的工程~!!






走累了,找間風格特殊的店


來喝杯冰涼的飲料吧~


飲料150元+18元即可享有蛋糕或手工餅乾擇一


走了一天,也累了一天~


真是時不我予啊~~


簡單爬個小山路,腳底又起泡、又破皮~


可是,全家都玩的很開心。


我個人是覺得很刺激~(我應該是有懼高症


一日遊的行程很充裕


值得推薦給大家哦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