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我剛拿到的汽車駕照~~~


也是我這一個多月來每天辛苦練車的代價


我自己很興奮、也很開心~~


因為~~有眾家姊妹不斷的鼓勵我~~



當然囉~~~~~


還要感謝我那~~


總是給我十足勇氣、和廣大空間的老公~~~



這是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~~~


是一份用心親手、仔仔細細設計粘貼上去的卡片和神祕禮物




我除了感動涕澪之外~~~


就是想要把她娶回家~~~!!


可是,我不能


因為,她心已有所屬~~~


所以,我只能用感激、感動的心、來謝謝這位好姊妹~~~








這是我年輕時常常講的一句話~~~


『朋友不要太多 ~~~ 一、二個知己就夠好』


我很幸運的是~~~


我不但朋友多~~


還個個是知己~~~~~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