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在海拔1200~1500的高山上


有種很純萃、很清新的氛圍


種植出來的蔬菜鮮甜、水果飽實


喝過了高山上的茶~


你一定會慢慢上癮!



 
 
年輕老闆自種、自製~
 
完全人工手採
 
低溫輕度烘培,保留高山茶獨特茶香
 
 
 
包裝採用日本進口的尼龍布瀘袋
 
三角立體造型
 
讓茶葉可以充份延展
 
喚醒挑剔的味蕾
 
 
依照說明第一次沖泡等待了約莫一分鐘
 
輕酌一口,清香甘甜
 
完全沒有一般烏龍茶的濃厚硬澀
 
150 cc很快就被我喝光了
 
再去沖第二次
 
發現~愈喝愈香酵
 
妮子腸胃向來不是很好
 
徧徧愛吃刺激性的東西
 
我喝咖啡一定要加奶和糖~不然胃馬上痛給我看!
 
通常喝到熟茶也會引起胃痛
 
但這款烏龍茶
 
我一共沖泡了四次,每次約120 cc
 
喝完~我的胃完全不痛吔!




再配點瓜子

 


臨時又加碼了烤大蒜麵包


真是絶配啊!!




剪開之後


真的是一心二葉耶!!!




倒在醬油碟裏滿滿一盤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現在


妮子這邊有試用包


數量有限


請儘早與我聯繫


每人限取一包


若有興趣想要購買者


我會給你們聯絡方法


真的是高上山的L V


喝過阿里山上的珠露嗎?


就是那種餘韻芳香的甘醇


沒有傳統烏龍茶的苦澀


請支持台灣產業!!


數量真的不多哦~



想試喝的快點告訴我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