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會有這麼囉嗦的父母
看人不會跌倒,還親身示範跌倒的要訣~
見她站在球場邊,始終不敢下場和朋友們玩球
拼了老命一手就拉著她下場打球



遇到脾氣爆躁、又極度不講義氣的孩子
為什麼輕而易舉就被她的花言巧語給矇住
上一秒口口聲聲說著這世上最愛的是妳
下一秒又馬上翻臉對妳大發雷霆



這兩個可愛、又可恨的小東西



在我心情低落時,會努力扮醜來取悅我
當老師說要講十句讚美話給我時
妳一直重覆著:
妳很瘦、妳一點都不胖、妳其實只有肚子胖、肚子三層不算胖..............



同樣讓我哭笑不得的盲衝二人組
為了打電動
他們可以共謀來誆我~然後倆人再一起合唱
老鼠、老虎傻傻分不清楚....



偶爾
會遞來一張小紙條
寫著所有妳愛我的甜死人字句
我知道太甜的糖果有毒
仍是上癮似的狂吃




幸福
就是被駡了還賴著不走
拖著椅子靠在我身邊

幸福
就是把我惹到火冒三丈
仍固執萬分的要我一個擁抱

幸福
就是想著妳們
不自覺就會傻傻笑出聲來

這是我的單純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