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夢想要來高雄遊行
刻意起了個早
沒去其他地方多做停留
只為了想親臨現場
當一名 "  觀眾 "


南部的天氣真是好到出汗!!
一直啐唸:
為什麼要在中午二點舉行呢?
而且還延遲了近一小時才開始!

終於聽到熟悉的鼓聲響起
隨著隊伍的接近
我愈是興奮難耐

打頭陣的仍是瓊華老師那團優秀、勁辣的美眉們!!

我最佩服的捷克籍藝術家-Adam
很有才華、和自己的想法
最愛的是 : 台灣啤酒+檳榔+大海

最令人尊敬的老頑童:邱伯伯
已經七十多歲的他
跟著夢想團隊四處征戰
而且活力四射
不管路線多長,他總是堅持走完全程!!

南投太平的鼓隊老師-阿貴老師
對 " 鼓 "有著強烈的熱愛
並有著純樸、忠厚的可愛性格
現任職於 " 夢想 "

夢想的靈魂人物-Gordon
製造夢想、堅持夢想
現在還販賣夢想

夢想執行長-JJ (我總喊他姐姐)
個性反叛、機靈
不流俗套、創意十足

Winnie、Pei、Inch
夢想最棒的森巴舞女郎
小Ruby在隊伍中快被曬成人乾

Cindy把我家的Ruby和Christine
通通拉到花車上

瞧!她們串珠丟的多起勁~~

遊行隊伍最能帶動熱情的-高山舞集
由志寧領軍

初見他們時
都還是個小毛頭

怎麼現在一個比一個帥~~

青春無敵的小屁屁!!

遇到 " 久倍 "是這趟旅行最令人開心的事!!
他是一名巴西的打鼓老師
中文很溜、又帥、又迷人





以前在隊伍中.....

第一次站在場外當觀眾
突然覺得好感動!!
Gordon~
請把這樣的熱情燃燒

持續夢想的理想。

堅持瘋狂的信念。

以前
天天聽你談你的夢想~

而   作夢簡單
要堅持貫徹才是不凡!

謝謝這不凡
讓我也作了個很棒的夢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