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份驚喜

把世界做成藍圖

她說:

就從福爾摩莎開始出發吧!









這真是份讓人深深感動的禮物~
從背帶、背鍊、到印有我英文名的牌子~
只想說:
有妳這知己~是我的福氣!!

紅豆!
妳這顆善良溫順的豆子
一直默默為姐妹們費思的打造一個、又一個的驚喜!
從最初的小豬門聯~
(走了好長的路才買到)
美果幼稚園的畢業禮物~
為大家量身訂做的耳環及項錬~
(還挑選了我愛的橘色)
還有姐妹們的雕塑像~
尤其是在我考上駕照的那一天
妳送給我的鼓勵卡片..........
當然還有紅豆老爺送的mp4~~
一直到現在這個由妳親手手工製作的包包!
妳的細心、體貼
總讓人不自覺得深愛著妳~!!!

我好幸運能與妳成為莫逆之交
總是給我鼓勵和信心!!
應該是我要多多照顧妳才對
可是好像都是妳在照顧我們~~
相信姐妹們都有同感!!

我愛死了這個包!!
今天起
我要帶著他到處走
像妳深解我心般~





親愛的紅豆

我。愛。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妮子(A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